80年俺已经参加革命工作了...........嘿嘿;P
美好的回忆,欣赏支持朋友!
珍贵记念,美好的回忆。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6-29 0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面第一排左边第二位就是我
童年是快乐的,谢谢分享!
据说男人40是精品,50是极品,你在这年龄段的中间,可要好好珍惜哟!期待你更多的精美照片!
少年时代,美好的记意。
珍藏童年的记忆!欣赏!
珍贵纪念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
真是岁月如歌哟
值得珍藏的珍贵文物。
千万别卖哈!
值钱!看来我也得回家找找更远古些的了。
咦!你那学校条件不错嘛,还有三层小洋楼呢。兴许更多层呢。
珍贵的是历史,珍重的是旧照,好好保存着,祝贺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