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80年...我还没出生:L:L:L
年代不一样 经历不一样 回忆却是一样的感叹却是一样的
幸福的回忆!欣赏支持。80年我已经投入到三线建设的洪流中。:handshake
楼主还珍藏着呢!
真怀念。
光阴似箭啊!
:victory:分享童年快乐
珍贵瞬间,美好回忆!欣赏支持
欣赏支持好友!
本帖最后由 方脑壳 于 2012-6-29 09:21 编辑
:)这是我离开宜宾老家上山下乡去西昌宁南当知青的照片。也算是我人生第一照:lol时间1966年4月份!晒晒丑样,与你同乐。童年让人难忘记!:handshake
真情的表达,勾起多少人回忆和回味!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6-29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我离开宜宾老家上山下乡去西昌宁南当知青的照片。也算是我人生第一照时间1966年4月份!晒晒丑样, ...
可谓“至尊级”珍藏版了。光阴似箭,岁月如梭。我们都老了,珍惜时光,努力过好每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