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3:50

鸡蛋 发表于 2012-6-27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。
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3:59

.萍. 发表于 2012-6-27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
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4:23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7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太多的“中国特色”我们只能可怒可言但无果。随它去吧、、、、、、、

好视觉,很美!欣赏学习了!:vic ...
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点评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4:31

聚芬 发表于 2012-6-27 1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效果好
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5:15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7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破屋好漂亮啊,像渡假房

可能原本是做度假方的。感谢老师的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5:36

威远 发表于 2012-6-27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版主的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5:45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6-27 1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!
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6:44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27 1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光是这一幢,还有几幢全是空的,只有一幢作办公用。这种开发肯定是败笔,但楼主的镜头却表现得非常美。

所以我感到愤懑!感谢慢哥的夸奖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7:45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27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胜利塔?不伦不类!竖在那里丢人现眼,不知是哪位大师、哪位领导的馊点子!

那个塔建在那里是一种耻辱!不想多言,政府一群败家子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8:04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27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加分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空屋夕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