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 发表于 2012-6-27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。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.萍. 发表于 2012-6-27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7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太多的“中国特色”我们只能可怒可言但无果。随它去吧、、、、、、、
好视觉,很美!欣赏学习了!:vic ...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点评支持!
聚芬 发表于 2012-6-27 1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效果好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7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破屋好漂亮啊,像渡假房
可能原本是做度假方的。感谢老师的支持!
威远 发表于 2012-6-27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支持!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6-27 1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27 1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光是这一幢,还有几幢全是空的,只有一幢作办公用。这种开发肯定是败笔,但楼主的镜头却表现得非常美。
所以我感到愤懑!感谢慢哥的夸奖与支持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27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胜利塔?不伦不类!竖在那里丢人现眼,不知是哪位大师、哪位领导的馊点子!
那个塔建在那里是一种耻辱!不想多言,政府一群败家子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27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