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。好光影!支持!
好拍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:)
有太多的“中国特色”我们只能可怒可言但无果。随它去吧、、、、、、、
好视觉,很美!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victory:
光影效果好
这破屋好漂亮啊,像渡假房;P
:victory:
漂亮!欣赏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6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光是这一幢,还有几幢全是空的,只有一幢作办公用。这种开发肯定是败笔,但楼主的镜头却表现得非常美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6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惜呀,心疼呀!建抗洪胜利塔,为了吸引游人,花了不少冤枉钱。现在那里的茅草比人还高。感谢老师的理解 ...
胜利塔?不伦不类!竖在那里丢人现眼,不知是哪位大师、哪位领导的馊点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