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6-27 08:24:16

好拍。好光影!支持!

鸡蛋 发表于 2012-6-27 08:50:23

好拍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.萍. 发表于 2012-6-27 09:32:53

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:)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7 09:57:47

有太多的“中国特色”我们只能可怒可言但无果。随它去吧、、、、、、、

好视觉,很美!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victory:

聚芬 发表于 2012-6-27 10:14:59

光影效果好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7 10:28:31

这破屋好漂亮啊,像渡假房;P

威远 发表于 2012-6-27 10:48:31

:victory: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6-27 11:14:29

漂亮!欣赏支持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27 11:14:31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6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不光是这一幢,还有几幢全是空的,只有一幢作办公用。这种开发肯定是败笔,但楼主的镜头却表现得非常美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27 11:21:03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6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惜呀,心疼呀!建抗洪胜利塔,为了吸引游人,花了不少冤枉钱。现在那里的茅草比人还高。感谢老师的理解 ...

胜利塔?不伦不类!竖在那里丢人现眼,不知是哪位大师、哪位领导的馊点子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空屋夕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