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是败笔,你拍的很漂亮。欣赏
非常漂亮的拍摄!
好拍,欣赏。
好拍,欣赏支持,学习了!
像是别墅,怕是赃款建了不敢去住哦!或者违章建筑:Q
拍得漂亮,角度很好,到感觉是一景了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27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6-27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,非常美的意境,学习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感谢站长的夸奖与支持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27 0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老师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