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6-27 15:32:05

虽是败笔,你拍的很漂亮。欣赏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27 17:07:56

非常漂亮的拍摄!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6-27 17:24:11

好拍,欣赏。

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2-6-27 19:40:26

好拍,欣赏支持,学习了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6-27 20:12:31

像是别墅,怕是赃款建了不敢去住哦!或者违章建筑:Q

白冰 发表于 2012-6-27 20:31:06

拍得漂亮,角度很好,到感觉是一景了
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27 20:50:32

精彩拍摄   赞赏支持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0:59:41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27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
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0:04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6-27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,非常美的意境,学习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
感谢站长的夸奖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0:23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27 0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
感谢老师的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空屋夕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