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瓜 发表于 2012-9-25 01:49:23

进藏之路----活着出来算是三生有幸。------同感!:handshake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2-9-25 02:36:09

欣赏惊险,欣赏胆识。。。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9-25 12:17:21

活着出来的都是仙!

俩哥 发表于 2012-10-4 14:41:43

领导精神可敬,大家不要学哈;P,太险了,看着片片都怕滑坡和落石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0-4 16:05:36

有险就有仙!:victory:

妖怪 发表于 2012-10-6 12:23:25

梦想的里程!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进藏之路----活着出来算是三生有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