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瓜
发表于 2012-9-25 01:49:23
进藏之路----活着出来算是三生有幸。------同感!:handshake
山外山
发表于 2012-9-25 02:36:09
欣赏惊险,欣赏胆识。。。
水晶水晶
发表于 2012-9-25 12:17:21
活着出来的都是仙!
俩哥
发表于 2012-10-4 14:41:43
领导精神可敬,大家不要学哈;P,太险了,看着片片都怕滑坡和落石。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2-10-4 16:05:36
有险就有仙!:victory:
妖怪
发表于 2012-10-6 12:23:25
梦想的里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