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路真的很险!
欣赏好友佳作 共享摄影快乐:handshake
无人区? 那加油怎么办?好刺激的旅程啊高度欣赏
很精彩、很刺激、没走过这条路!希望下次与你同行。
以后再也不能这样,生命是笫一宝贵的!
欣赏好友佳作
为摄影人的执着而感动!为你们祝福!祝你们平安愉快!:handshake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2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跑这条路,有心跳的感觉,爽!只要不下雨,基本没问题。欣赏了。!
谢谢分享!
有心跳的感觉.有时跳得厉害.:lol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22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惊险纪实拍摄。顺祝端午节快乐!
谢谢。祝端午节快乐。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22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路太险峻,太烂,长途开车真危险。楼主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关注。副总版主也跑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