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6-24 16:45:15

这是滇藏线吧?很给力的线路呀

典石 发表于 2012-6-24 20:58:35

不堪回首的激情壮举!心惊肉跳的代价是值得的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7-8 16:07:00

值得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14 13:56:12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6-24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滇藏线吧?很给力的线路呀

是的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14 13:56:25

典石 发表于 2012-6-24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堪回首的激情壮举!心惊肉跳的代价是值得的。

值得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14 13:57:01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7-8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值得。

还想去啊。

无衣 发表于 2012-7-14 15:13:28

实乃探险之旅!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7-14 22:05:35

片片拍的好,精神更没得说,赞一个,还赞一个!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15 09:38:56

       只有摄影和探险的人才会义无反顾的踏上这等惊险之旅,可是却从来不曾后悔。
   因为,山在那里,攀登的脚步不会停止。
   寻找属于我们摄影人的那份快乐,让我们快乐出发,平安归来~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7-16 11:42:09

应该为你还活着,平时多喝几杯!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进藏之路----活着出来算是三生有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