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
我个人觉得楼主的构图较完整,即交代了环境,也不影响远景“画”的视觉,我倒是觉得远景适当的提亮一些,画与画框有一定的反差,是不是会更好。与摄友们商榷!
品味生活!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9-17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个人觉得楼主的构图较完整,即交代了环境,也不影响远景“画”的视觉,我倒是觉得远景适当的提亮一些,画 ...
谢谢好友老师鼓励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-9-17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品味生活!
谢谢好友老师鼓励
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好友支持分享!
构图漂亮,欣赏好友精美佳作!
两幅感觉还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