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
发表于 2012-6-19 11:33:45
清晰质感好!
激光
发表于 2012-6-19 11:40:49
好构思,好设计!漂亮!
新华
发表于 2012-6-19 11:52:45
画面的透视感很不错,,,,,,,,,
方脑壳
发表于 2012-6-19 12:25:01
p2构图有很好的视觉冲击效果!很喜欢。p1还是原构丰富些,剪了前景下半部晃眼看似乎突出窗之景,细看久阅就感到构图呆板,反而无韵味了。个人之愚见。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别问我从那里来
发表于 2012-6-19 12:36:25
精彩之作,欣赏支持!
鲲鹏展翅
发表于 2012-6-19 12:56:48
构图美。有创意。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:handshake
岁月如歌
发表于 2012-6-19 13:21:01
欣赏好友佳作 下午好
邵文力
发表于 2012-6-19 13:26:06
构图漂亮!欣赏支持:victory:
三十一郎
发表于 2012-6-19 15:19:14
异域风情,欣赏!
香烟有毒
发表于 2012-6-19 15:27:24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