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6-19 11:33:45

清晰质感好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9 11:40:49

好构思,好设计!漂亮!

新华 发表于 2012-6-19 11:52:45

画面的透视感很不错,,,,,,,,,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6-19 12:25:01

p2构图有很好的视觉冲击效果!很喜欢。p1还是原构丰富些,剪了前景下半部晃眼看似乎突出窗之景,细看久阅就感到构图呆板,反而无韵味了。个人之愚见。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19 12:36:25

精彩之作,欣赏支持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6-19 12:56:48

构图美。有创意。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6-19 13:21:01

欣赏好友佳作 下午好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6-19 13:26:06

构图漂亮!欣赏支持:victory:

三十一郎 发表于 2012-6-19 15:19:14

异域风情,欣赏!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6-19 15:27:24
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框中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