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梅
发表于 2012-6-19 15:50:40
有创意,很美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6-19 16:03:01
谢谢老师们支持分享。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6-19 17:31:47
构图漂亮!好片!非常欣赏
梦画久久
发表于 2012-6-19 17:35:24
支持精华!
卧云龙
发表于 2012-6-19 19:05:20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6-19 19:13:00
构图很美,视觉很好。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6-19 20:04:09
构图漂亮,视觉美。欣赏支持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2-6-19 20:04:32
构图很漂亮,欣赏了
老友
发表于 2012-6-19 20:41:33
构图很漂亮,色彩还原好,欣赏支持精华!只可惜今天沒分了。
鸡蛋
发表于 2012-6-19 21:19:06
好视角,好构图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