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梅 发表于 2012-6-19 15:50:40

有创意,很美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19 16:03:01

谢谢老师们支持分享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6-19 17:31:47

构图漂亮!好片!非常欣赏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19 17:35:24

支持精华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6-19 19:05:20
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19 19:13:00

构图很美,视觉很好。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6-19 20:04:09

构图漂亮,视觉美。欣赏支持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6-19 20:04:32

构图很漂亮,欣赏了

老友 发表于 2012-6-19 20:41:33

构图很漂亮,色彩还原好,欣赏支持精华!只可惜今天沒分了。

鸡蛋 发表于 2012-6-19 21:19:06

好视角,好构图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框中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