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漂亮,,,特别是眼神,,
资江听浪 发表于 2012-6-18 1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完全赞同,特欣赏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6-18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棒!佳作!欣赏支持
谢谢老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18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佳片!学习支持。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18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P4.好拍摄。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6-18 1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没有围攻你要靓照?哈哈哈。。。
哥哥没得美女缘...........呵呵..........;P
谢谢兄弟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2-6-18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。欣赏。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6-18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,,特别是眼神,,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很优秀的人像作品 欣赏牛总佳作
不赖!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