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丈豪情 发表于 2012-6-18 08:04:40

表现不错.

曙光在前 发表于 2012-6-18 08:05:51

拍得漂亮!

老兵 发表于 2012-6-18 08:21:36

牛总境里美女太美了.尤其色彩纯真.学习.加分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18 09:06:17

欣赏牛总构图和光影运用 赞起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6-18 09:52:18

画质细腻,欣赏了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8 10:00:12

净水 发表于 2012-6-18 0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摄!欣赏学习!
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8 10:00:22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6-18 0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
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8 10:02:04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6-18 0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漂亮的人像摄影。学习了。
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8 10:04:34
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6-18 10:38 编辑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18 0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MM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都是喝彩的,我就个见直言了:光有点硬,后期有点过,主体光影层次、细节、 ...
意见中肯,怎么能怪呢!论坛需要的就是百花齐放、百家争鸣的氛围,大家多交流才会有进步。为什么一部分胶片时代的优秀摄影师不愿上网与朋友们交流呢?主要原因一是落伍了,不懂电脑和数码技术、但也不愿虚心学习,他们并不是不愿展示自己的作品,而是对网络的作用认识还不到位,思想还停留在各级协会的展览上面,认为协会办的展览才是主渠道。二是虚荣心在作怪、不愿接受新事物、不敢正视现实、更不愿听到不同意见,躺在过去的光环里不愿走出来,要知道光环总有消失的一天,社会在进步、科学技术在发展,人们的审美观念也在不断地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变化和进步,这类人总认为什么东西都是过去的好,熟不知过去是有时间段的,200年前世界上还没有照相机,怎么个好法呢?;P
谢谢朋友能谈些自己的真实看法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8 10:04:58

蓝锚 发表于 2012-6-18 0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、好光影!很漂亮!欣赏学习好友好拍!!
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
查看完整版本: 河上街拍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