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摄!欣赏学习!
好拍摄,欣赏
欣赏了漂亮的人像摄影。学习了。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7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不客气哈:handshake:handshake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7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MM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都是喝彩的,我就个见直言了:光有点硬,后期有点过,主体光影层次、细节、质感稍欠。
交流哈牛总,不对之处敬请斧正。交流交流,呵呵~勿怪。
好构图、好光影!很漂亮!欣赏学习好友好拍!!:victory:
好漂亮
学习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漂亮人物拍摄,十分欣赏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