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鸟的好地方、令人羡慕呀!
国外的湿地很秀美,漂亮片片,欣赏学习。
一组视野开扩的美景!:victory: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16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湿地的景色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欣赏
三十一郎 发表于 2012-6-16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!湿地是地球的肺,保护湿地人人有责!
是的,从我做起。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16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好拍摄!支持。
谢谢欣赏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16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是,最起码也得有个456
那我先去找点钱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16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,这么美好的地方,谢谢分享!
是啊,要是你来了就好了,可以出好片子了。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16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欣赏
指尖de阳光 发表于 2012-6-16 1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,摄影人的天堂!
谢谢欣赏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