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6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有这得天独厚的条件应该添个大炮了!
就是,最起码也得有个456
欣赏了,这么美好的地方,谢谢分享!
欣赏支持好友!
太漂亮了,摄影人的天堂!
:victory::victory:漂亮的风景,老师的佳作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完毕!请大家尽情拍砖,我在此谢过了。
漂亮的湿地,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(风光片尽量用小光圈,个人感觉曝光有点过)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傍晚这里很美
好景色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亲近自然 展现自然 好片!楼主可以说明下这是哪里吗,很漂亮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