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组大片,欣赏。
非常漂亮的一组湿地好片!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场景很大气,风景很美,个别的可以来点小特写:)欣赏啦!:victory:
湿地美景.光影倶佳.向版主学习。
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这里慢慢的散步时很享受的,听着鸟鸣还有那潺潺的流水声很让人陶醉。
地平线不正,马虎了,请原谅。
湿地的景色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很美!湿地是地球的肺,保护湿地人人有责!
欣赏好友好拍摄!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