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欣赏
好构图,好光影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6-16 0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向牛老师学习了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6-16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俱佳,精彩拍摄。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2098507 发表于 2012-6-16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6-16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的感觉~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6-16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遗憾总版主来信阳没有 见面。楼主把信阳的名花拈了,还有名茶没有拈哟。背景处理干净,构图工整,光影漂 ...
时间仓促,就在信阳停留几个小时,没能拜访老弟,改天一定登门拜访!:handshake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6-16 1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向牛总版学习了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6-16 15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用的漂亮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华表 发表于 2012-6-16 1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,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