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构图,好光影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好拍摄学习啊
好光影,好构图,学习,欣赏。
第一次看到波斯菊还有黄色的,欣赏。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15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漂亮。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6-15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.萍. 发表于 2012-6-15 14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沐风 发表于 2012-6-15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只是一花一蕾,却拍的非常漂亮!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6-15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干净,主题突出,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6-15 15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漂亮了。。。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