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6-15 20:38:21

好菊、好光、好色,漂亮,欣赏支持。

依山又傍水 发表于 2012-6-15 20:49:40

牛版的用光真是一绝,学习了。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6-15 20:51:07

构图,光影俱佳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15 20:54:04

花拍的好,欣赏。支持。

柳叶刀 发表于 2012-6-15 21:04:41

暗背景的鲜花,漂亮:victory: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6-15 21:05:40

光压的多了!失去活气了!个见!:(

大军 发表于 2012-6-15 21:40:11

漂亮的拍摄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2-6-15 21:40:19

构图、光影俱佳!漂亮的拍摄。学习欣赏 。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6-15 22:28:06

好构图,好光影,好质感!欣赏学习!:victory: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15 22:37:40

背景简洁,用光巧妙,层次清晰。欣赏支持学习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波斯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