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7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着太阳走~~景色秀丽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6-7 0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7 0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好光影,大气,漂亮的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
版主勤奋。好记录、好拍摄!
构思好,好拍摄,旁晚的影调好,欣赏支持!
好拍摄,欣赏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6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傍晚
这一张漂亮
好光影,学习了:victory:
漂亮!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