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坚守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燕子 发表于 2012-6-6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,真美,美极了,超喜欢P9.P10.
感谢老师的高度评价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6-6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坚守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好风光,好拍摄,首席欣赏学习
好地方!好拍摄!欣赏学习版主佳作。
夕阳尤其漂亮
景致优美,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同乐 发表于 2012-6-6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如画的地方/建议兄弟上一超广/更能突出气势
赞同!!超广,接片------都上来欣赏;P
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2-6-6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好拍摄,首席欣赏学习
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!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6-6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!好拍摄!欣赏学习版主佳作。
感谢老师加分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