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6-6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傍晚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6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晨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6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晨
片片上传完毕,请老师指导!
风景如画的地方/建议兄弟上一超广/更能突出气势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6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上传完毕,请老师指导!
9、10楼太漂亮了!欣赏!真是好拍!
同意慢兄观点。也是最喜欢这两张!
同乐 发表于 2012-6-6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如画的地方/建议兄弟上一超广/更能突出气势
老师好!我目前使用的是公家的相机,镜头也是别人买的,我只能靠18-200走天下了!我处在练习阶段请老师多指导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6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9、10楼太漂亮了!欣赏!真是好拍!
感谢慢哥的夸奖与支持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6-6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意慢兄观点。也是最喜欢这两张!
感谢弯刀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美,真美,美极了,超喜欢P9.P10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