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张照片你的问题是没有将中间层次调整出来,远山糊在一起、梯田也没有了一层层的细节,近景的屋顶瓦片的细节也没有了;照片缺乏空气感。另外最大的问题还是你拉过头了色彩的饱和度,看上去有些俗了,同时也失去了作品的真实性。
剪影这张拍得很不错(当然还有两张也拍得很漂亮)毛病还是你将饱和度拉过头了,你可以看到明显的橘红色色斑,天空的感觉失真了,有时候并不是颜色越鲜艳越好。既然我们在讨论这些问题我就不客气了,我的意见不一定正确供你做个参考吧。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6-6 1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剪影这张拍得很不错(当然还有两张也拍得很漂亮)毛病还是你将饱和度拉过头了,你可以看到明显的橘红色色斑 ...
:lol,诚挚感谢麦田老师中肯的指导。完全接受您的意见,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加以应用。:handshake
好的作品,漂亮欣赏学习。
典石 发表于 2012-6-6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,诚挚感谢麦田老师中肯的指导。完全接受您的意见,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加以应用。
我们一起探讨,共同进步。:handshake
学习了
典石 发表于 2012-6-5 0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过您的很多作品,觉得您在后期处理上有很多经验,可不可以也分享一点您的经验?
当然,有时间交流学习心得~~
我对后期不怎么会,欣赏学习了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