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5 0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赞同赞赏楼主积极交流的做法,我在积极的学习后期,喜欢森山人的后期和基本思路。欣赏支持学习!
旨在学习交流,不怕“献丑”:lol
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-6-5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有学习了不能评说我也是新手
谢谢好友关注,多多交流:handshake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5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后期太差,不敢乱来。只是凭直观说,森山人的后期更接近原图。
见山老师谦虚了,摄影无后期是至高境界。还要多多向您讨教。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5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对后期的处理还缺乏深刻的认识,一切都是学习和摸索之中,看到这样的帖子,看到老师们的见解和调样片, ...
谢谢画梦老师的鼎力支持和热心关注。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麦田怪圈 于 2012-6-6 10:56 编辑
同意你关于PS后期的几点看法,这里要提醒一下的是PS后期最重要的一点是注意细节,细节决定成败。
我调了你发的几张照片,主要还是从调整细节着手的。你调的几张照片已经离开了你:“1.后期调整以达到还原拍摄时眼睛所见色调、影调为基本任务”这一观点了。:)
2
3
只有学习了不能评说我也是新手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6-6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意你关于PS后期的几点看法,这里要提醒一下的是PS后期最重要的一点是注意细节,细节决定成败。
我调了你 ...
麦田老师的话让我有所思了,只是要完全明白您话里的意思,还得费点思量。能具体说明吗?我所做后期的问题在哪?比如饱和度没有把控好,对比度过了,等等。不胜感激。:L
本帖最后由 麦田怪圈 于 2012-6-6 12:50 编辑
典石 发表于 2012-6-6 11:4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麦田老师的话让我有所思了,只是要完全明白您话里的意思,还得费点思量。能具体说明吗?我所做后期的问题 ...
好的,我们一张一张来讨论:
这张你将整张照片的饱和度都提过头了,颜色虽然鲜艳了但是失去了照片真实性,使两棵大树与远山贴在一起,远山也不远了,照片的纵深感没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