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石 发表于 2012-6-5 07:28:31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5 07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在学习后期,共勉~

看过您的很多作品,觉得您在后期处理上有很多经验,可不可以也分享一点您的经验?:handshake

典石 发表于 2012-6-5 07:31:00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4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顶贴,支持!

谢谢老师的支持,如能分享一点您的经验,那就达到此贴“抛砖引玉”的目的了。

典石 发表于 2012-6-5 07:34:33

本帖最后由 典石 于 2012-6-5 07:37 编辑
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4 23:24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支持

此贴意在抛砖引玉,希望分享大家的经验,达到交流学习的目的。谢谢好友支持!:handshake

典石 发表于 2012-6-5 07:37:27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6-4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交流学习,才会进步!谢谢好友支持!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6-5 07:56:40

学习、揣摩:handshake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5 08:30:04

分享赞同赞赏楼主积极交流的做法,我在积极的学习后期,喜欢森山人的后期和基本思路。欣赏支持学习!

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-6-5 08:59:47

只有学习了不能评说我也是新手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5 12:37:54

我的后期太差,不敢乱来。只是凭直观说,森山人的后期更接近原图。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5 15:38:27

典石 发表于 2012-6-5 0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支持,如能分享一点您的经验,那就达到此贴“抛砖引玉”的目的了。

我对后期的处理还缺乏深刻的认识,一切都是学习和摸索之中,看到这样的帖子,看到老师们的见解和调样片,受益匪浅。感谢分享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6-5 17:11:15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6-5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、揣摩

谢谢好友关注,多多交流!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后期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