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卡 发表于 2012-6-8 11:25:59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7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边版点名,我来说几句:这组片子总的说曝光比较准确,色彩清新,几乎是原片,难能可贵。但问题也不少。
最主 ...

确实都是原片,粗糙得很,让老师见笑了,非常感谢老师的点评,受益匪浅,认真总结,多多努力,拍出好片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9 11:28:04

说话很直接,勿多心。

摩卡 发表于 2012-6-20 18:13:22

怎么会哦!还烦老师多多赐教嘞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6-21 16:42:56

好风光,欣赏.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初踏西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