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6-4 11:20:42

去西藏哦?舒服,拍的不错,西藏的天就是蓝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4 11:58:00

精彩的片子!

摩卡 发表于 2012-6-4 13:51:30

狼歌 发表于 2012-6-3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园一个梦想就腾出一个新希望!祝贺梦想成真,分享初踏见闻

谢谢老师点评!以后继续圆更多的梦!

摩卡 发表于 2012-6-4 13:53:13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4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熟悉的风光,让人感动的景色。西藏就是西藏。多谢分享。

谢谢老师!再点评具体点嘛!

摩卡 发表于 2012-6-4 13:54:21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6-4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西藏哦?舒服,拍的不错,西藏的天就是蓝

谢谢老师点评!

摩卡 发表于 2012-6-4 13:54:54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4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片子!

谢谢老师点评!继续努力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6-4 16:48:31

美丽的西藏,这些地方都去过,拍的还不错。很欣赏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4 19:14:10

美丽的地方,蓝蓝天,真美!

摩卡 发表于 2012-6-4 21:11:03

边少 发表于 2012-6-4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西藏,这些地方都去过,拍的还不错。很欣赏!

辛苦师父点评具体点嘛!!谢谢!

摩卡 发表于 2012-6-4 21:11:21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4 1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地方,蓝蓝天,真美!

谢谢老师!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初踏西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