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西藏哦?舒服,拍的不错,西藏的天就是蓝
精彩的片子!
狼歌 发表于 2012-6-3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园一个梦想就腾出一个新希望!祝贺梦想成真,分享初踏见闻
谢谢老师点评!以后继续圆更多的梦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4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熟悉的风光,让人感动的景色。西藏就是西藏。多谢分享。
谢谢老师!再点评具体点嘛!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6-4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西藏哦?舒服,拍的不错,西藏的天就是蓝
谢谢老师点评!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4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片子!
谢谢老师点评!继续努力!
美丽的西藏,这些地方都去过,拍的还不错。很欣赏!
美丽的地方,蓝蓝天,真美!
边少 发表于 2012-6-4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西藏,这些地方都去过,拍的还不错。很欣赏!
辛苦师父点评具体点嘛!!谢谢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4 1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地方,蓝蓝天,真美!
谢谢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