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欣赏!
摩卡 发表于 2012-6-4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辛苦师父点评具体点嘛!!谢谢!
能得去西藏已经是很高级的了。还搬了这么些山河湖泊回来,够意思了。到纳木错后没听我的话找好前景,有些片子有点空,武器不是很熟悉,片子不够透。层次不太理想。但总的也还不错了!
谢谢分享美景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6-7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美景。
请非山点评哈?
再次欣赏西藏美片,我也刚从西藏回来!
边版点名,我来说几句:这组片子总的说曝光比较准确,色彩清新,几乎是原片,难能可贵。但问题也不少。
最主要的问题是构图。1片4片不全,2片重合了,3片还行吧,有僧人更好点。5片那些树不能避开吗?67片能裁一下,8片要么拍全要么拍正,9片12片不错。13片可上下裁一下。1415片不知所云。16片把公路裁掉。17片应往右一点,18片太空了,不够生动。1920不错。2122前景不好。2324不错。26不知所云.27不错。28太勉强。
可能是受器材的局限性,该广角时不够广,该突出主体时拉得不够,多总结,会越拍越好的。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6-4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!
谢谢老师点评!
边少 发表于 2012-6-6 1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得去西藏已经是很高级的了。还搬了这么些山河湖泊回来,够意思了。到纳木错后没听我的话找好前景,有些 ...
不是我不想找前景啊!实在是没前景得,同行的人又催命似的!谢谢师父!继续努力!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7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欣赏西藏美片,我也刚从西藏回来!
期待老师的佳作!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6-7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美景。
谢谢老师点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