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6-2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了
感谢老师的支持!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2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列车隔窗拍的很棒,欣赏支持好友。
感谢版主的鼓励与大力支持!
是火车上拍得,抓拍高手啊,精彩的很,支持好友佳作:handshake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2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感谢好友的鼓励与大力支持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2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!是高手
老师过奖了!还要向您学习!感谢老师的鼓励与大力支持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-6-2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不失时机啊!
坐27小时车很难熬,拍点沿途景色消磨时间!感谢老师的鼓励与大力支持!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2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路上的风景也很美
感谢版主的支持!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6-2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火车上拍的那么清晰真是高手啊,欣赏学习了。
感谢版主的鼓励与大力支持!
大鱼 发表于 2012-6-2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沿途风光尽收镜头,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感谢老师的鼓励与大力支持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2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度很好。构图好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老师的鼓励与大力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