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,记下来,是何地方,有机会亲临拍摄。欣赏楼主佳作。
1片非常漂亮,欣赏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6-2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不错,清晰度也好!欣赏中!
感谢老师加分鼓励。这种情况下拍片很难,火车速度快,车窗也不洁净。我是在试拍!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6-2 1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版主好厉害的功夫,飞驰的列车上也能拍的这么漂亮。
支持好友。
感谢版主的夸奖!我是试拍,还请多多指教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2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愧是高手啊,行驶的火车上,隔着玻璃都能拍的这么清晰,学习了!
版主过奖了。拍这种照片尽量不用长焦,125分之一秒就足够了。
功夫十分了得啊,抓拍清晰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2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记下来,是何地方,有机会亲临拍摄。欣赏楼主佳作。
我不记得了,因为我在火车连接处站了尽三个多小时,发现景色不错就赶快端起相机。感谢版主的支持!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6-2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片非常漂亮,欣赏
感谢版主的夸奖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2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功夫十分了得啊,抓拍清晰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版主过奖了,我实在尝试,如果调暗照片,可以看见窗户上的污迹!感谢版主支持!
飞驰的列车上也能拍的这样漂亮清晰,好功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