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6-3 15:23:28

谢谢邀请,作品已拜读,刚手术,无法坐起来打字细评:handshake,见谅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6-3 16:45:33

抓拍功夫到家,成像很棒,欣赏支持!
今天我的分用完了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3 17:21:54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6-3 0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列车车窗外景色很秀美,欣赏力顶好拍摄
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3 17:22:20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6-3 0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车上都拍这么好。。。。。。

感谢版主的夸奖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3 17:22:57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6-3 0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《激光版主好厉害的功夫,飞驰的列车上也能拍的这么漂亮。》
特欣赏!

感谢老师的大力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3 17:23:10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3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老师的夸奖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3 17:23:28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6-3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,支持。

感谢老师的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3 17:23:39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3 0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3 17:24:04

微尘 发表于 2012-6-3 1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江南,不得不痴迷于此

感谢好友的赏帖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3 17:24:26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6-3 1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厉害拍摄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铁路沿线的田野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