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3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。经常看的是颐和园的风和日丽。风起云涌、视野壮阔,精彩佳作。欣赏支持学习。
华山松晚上好~~
这组片子是去年春天我在颐和园拍的。那天动身时天气不好,出城怕不方便,就决定去颐和园。没想到遇到了这样的天气,可惜没经验。
感谢好友的支持,真高兴。祝夏安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4 0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继续欣赏
感谢东方候鸟的大力支持,祝你夏日快乐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4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东方候鸟的大力支持,祝你夏日快乐
谢谢你~·我这里今天很冷,穿着春秋装呢。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4 0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点评精彩!赞同。欣赏支持白莲。
见到桥哥真高兴,晚上好~~感谢桥哥的支持,如果技术好点,那天能拍到很好的片子。我当时看那云中出来一个“龙头”上面还有眼睛,感到很诧异,但我不知道怎样设置拍摄数据,还是问了身旁的一个人,耽误了最佳时机。呵呵~~真丢人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4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你~·我这里今天很冷,穿着春秋装呢。
这几天你那里气温下降了很多。只有十几度,还是比我这里热的难受好。我儿子说晚上不盖被子被冻醒了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6-4 0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如画,欣赏美图。
欢迎清泉映月朋友,晚上好~~
感谢你的支持,祝你夏日快乐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jQxMTI1fGFjNmFiNGM2fDEzMzg4MTA1MjF8OTY4MTl8MTM1MDIw&noupdate=yes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6-4 0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问好捷达摄影,感谢你的支持,晚上好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jQxMTI1fGFjNmFiNGM2fDEzMzg4MTA1MjF8OTY4MTl8MTM1MDIw&noupdate=yes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6-4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你的颐和园作品,通过您的视觉,各个景点几乎照顾到了。并且很精彩,全力支持并致以问候,辛苦了。逛园 ...
欢迎鹰版,晚上好~~
那天我没什么事情,正值春暖花开,就跑到颐和园瞎转。到北面的时候光线很好,可我不会拍,真有点遗憾。感谢鹰版的鼓励,我的体力走一圈颐和园没问题。请多指点,祝你好运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jQxMTI1fGFjNmFiNGM2fDEzMzg4MTA1MjF8OTY4MTl8MTM1MDIw&noupdate=yes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4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整天都颐和园拍摄很辛苦。欣赏好友精彩好拍摄,学习支持。
建议拍光景坚持用RAW格式,便于后期处理。
欢迎zyjwii,晚上好。感谢你的支持,当时我还不会设置和处理raw格式,呵呵~~不懂那个东东怎样操作。真可惜了好机会。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jQxMTI1fGFjNmFiNGM2fDEzMzg4MTA1MjF8OTY4MTl8MTM1MDIw&noupdate=yes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4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好捷达摄影,感谢你的支持,晚上好
晚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