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场景大气,构图唯美,反映颐和园风貌。优秀支持。
后期略感过多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 0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拍摄和解说。
东方候鸟晚上好
感谢你的支持。
伯牙 发表于 2012-6-2 0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云比较凶! 好看! 你人凶不凶啊! 我想你比较凶啊 !牛人啊!
伯牙晚上好~~
那天的云真是有点凶,须臾间好像到了黄昏,风刮得很响。呵呵~~我人是不凶的,没有凶的资本。感谢你的支持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2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运气真好,什么天气都赶上了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问好彩霞~~
拍摄这天我沿着颐和园的最外围的圈子走了一圈,天气变化的真快,有一阵还下雨了,正好把午饭在园子里吃了。那云彩的形状真诡异,而且飞的很快。
感谢彩霞的支持,真高兴,祝好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jM4ODU1fDAyMDVhNjdhfDEzMzg2Mzk2OTB8OTY4MTl8MTM1MDIw&noupdate=yes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2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场景大气,构图唯美,反映颐和园风貌。优秀支持。
后期略感过多。
岗兄晚上好~~
接受岗版的指点,处理的是粗燥了很多。可惜没用RAW格式拍,找不回来了。感谢支持,祝好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jM4ODU1fDAyMDVhNjdhfDEzMzg2Mzk2OTB8OTY4MTl8MTM1MDIw&noupdate=yes
继续欣赏
有气势,欣赏支持朋友!
老师摄的很不错的 支持欣赏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3 0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继续欣赏
感谢东方候鸟好友的鼎力支持,祝你周末快乐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3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气势,欣赏支持朋友!
欢迎牛总版主,晚上好~~
感谢总版主的支持鼓励,祝你周末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