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北面,天晴了
等啊等,终于等到了每个桥洞都有阳光了,可这是5dii的电池没电了,只好用g12拍下了这幅照片,出了园子,天已经黑了
上传完毕
很漂亮的拍摄和解说。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1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
云比较凶! 好看! 你人凶不凶啊! 我想你比较凶啊 !牛人啊! :hug:
运气真好,什么天气都赶上了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