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5-29 16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梦如幻,非常漂亮!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5-29 16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线之绘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5-29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后期
弄着玩呗!!!!!!
蝶心 发表于 2012-5-29 16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光绘效果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
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-5-29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呀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5-29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,有创意,十分欣赏!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5-29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太精湛了,美得享受啊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兔姐您也“来三”的(沪语)。。。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5-29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后期,欣赏支持朋友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
雨树林风 发表于 2012-5-29 1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神奇了,咋拍的呀,光影效果怎么好。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滤镜弄着玩呗,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5-29 1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