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q1234 发表于 2012-5-29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花卉拍摄,强大的后期制作。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5-29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教版主,这是怎么制作出来的?出差刚回,支持来迟,敬请谅解!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滤镜P的,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5-29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张张漂亮,片片精彩,如梦如幻,如痴如醉。可惜我今天没分了。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追梦001 发表于 2012-5-29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晓凡 发表于 2012-5-29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创意,非常漂亮。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5-30 0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强大啊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5-30 05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有想法的作品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老兵 发表于 2012-5-30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梦如幻.飘逸.后期能提示-下吗?佳作.加分
是滤镜P的。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5-30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后期很好,欣赏支持!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5-30 1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后期,有飘渺的感觉。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