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5-30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老黄牛 发表于 2012-5-30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得很哦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5-30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棒的光绘摄影作品!欣赏支持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与我同行 发表于 2012-5-31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后期,非常漂亮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5-31 1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-5-31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老师后期够棒滴!要好好学习!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超晖 发表于 2012-5-31 1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飘渺虚幻,如影随形,好制作!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兰梅 发表于 2012-5-31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6-1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。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6-5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一组佳片。
对不起,回迟了。谢谢您夸奖啦!。。。弄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