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兵 发表于 2012-5-27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[开眼界,太美啦。谢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图片]
每期都看.总看不厌
感谢老兵好友的持续临帖与热情支持,谢谢啦。问好!
构图、色彩很漂亮
欣赏支持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27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捷达好友的持续临帖与热情支持,谢谢啦。问好!
早上好
好视角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收藏片,赞一个!{:3_62:}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26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波兰馆
漂亮,夜景佳作,欣赏支持好友。
光影效果真好,支持一下
清瞳 发表于 2012-5-27 0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色彩很漂亮
欣赏支持
感谢老兵好友的持续临帖与热情支持,谢谢啦。问好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5-27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上好
问好!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5-27 0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感谢野猫好友的持续临帖与热情支持,谢谢啦。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