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
发表于 2012-5-26 21:00:23
开眼界,太美啦。谢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图片。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5-26 21:41:32
漂亮拍摄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5-26 21:52:27
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:handshake
容艺
发表于 2012-5-26 21:57:12
好拍摄.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刘学光
发表于 2012-5-26 22:04:53
漂亮夜景,欣赏支持!
鲲鹏展翅
发表于 2012-5-26 22:08:00
精彩纪实好拍摄。欣赏并加分支持!:handshake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5-26 22:10:02
看夜景是要比白天看起来是要安逸些。
老友
发表于 2012-5-26 22:14:08
光控非常好,构图完美。辛苦了,谢谢分享!
安的天空
发表于 2012-5-26 22:16:12
构图严谨,色彩漂亮, 欣赏支持好友!
橡树语
发表于 2012-5-26 22:27:05
不错,好拍摄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