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5-28 12:23:31

就是那一年去的世博会 看见很多人拿着单反相机 回来后就买了我现在的尼康D90相机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28 13:06:38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5-28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感谢N度好友的持续临帖与热情支持,谢谢啦。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28 13:20:50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-5-29 07:02 编辑
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5-28 12:2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是那一年去的世博会 看见很多人拿着单反相机 回来后就买了我现在的尼康D90相机
从此您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啊。。。哈哈。我的热度比你还要高,75年染上“绿色鸦片”后,发烧的厉害啦!相机:上海203、海鸥4A、海鸥DF、美能达300、美能达700、柯达6490、佳能400D、佳能50D、佳能5DII。镜头:35/1.417~4085/1.2100微距。这几天还在与老婆纠缠,准备入一个24~70的。你看看我这个人够折腾吧。依我看随着热度的上升,老兄你也会的。。。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5-28 23:49:52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26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国馆

老师辛苦了,实在太美了,赞一个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29 20:51:53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5-28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辛苦了,实在太美了,赞一个!

感谢小叶的欣赏支持。有了7D要多多拍片哦!

心海 发表于 2012-5-30 11:13:42

欣赏了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30 17:16:15

心海 发表于 2012-5-30 1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
感谢心海好友的持续临帖与热情支持,谢谢啦。问好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5-30 22:49:56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29 2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小叶的欣赏支持。有了7D要多多拍片哦!

:P嘿嘿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5-31 19:08:14

构图、色彩很漂亮,欣赏支持。

兰梅 发表于 2012-5-31 20:09:46

非常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
查看完整版本: 《2010上海世博会场馆大全》夜景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