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那一年去的世博会 看见很多人拿着单反相机 回来后就买了我现在的尼康D90相机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5-28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N度好友的持续临帖与热情支持,谢谢啦。问好!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-5-29 07:02 编辑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5-28 12:2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是那一年去的世博会 看见很多人拿着单反相机 回来后就买了我现在的尼康D90相机
从此您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啊。。。哈哈。我的热度比你还要高,75年染上“绿色鸦片”后,发烧的厉害啦!相机:上海203、海鸥4A、海鸥DF、美能达300、美能达700、柯达6490、佳能400D、佳能50D、佳能5DII。镜头:35/1.417~4085/1.2100微距。这几天还在与老婆纠缠,准备入一个24~70的。你看看我这个人够折腾吧。依我看随着热度的上升,老兄你也会的。。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26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国馆
老师辛苦了,实在太美了,赞一个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5-28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辛苦了,实在太美了,赞一个!
感谢小叶的欣赏支持。有了7D要多多拍片哦!
欣赏了。
心海 发表于 2012-5-30 1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感谢心海好友的持续临帖与热情支持,谢谢啦。问好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29 2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小叶的欣赏支持。有了7D要多多拍片哦!
:P嘿嘿
构图、色彩很漂亮,欣赏支持。
非常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