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5-27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受西藏的独特大美风光!谢楼主分享!
感谢老师关注支持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25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圣地本人也在策划着组织一批人,计划冬季前往心中的西藏,由成都入
最好全程安排不要超过十月下旬,否则路难走,大雪封山且危险。建议参考。
壮观!有時间也要去一次!:D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5-31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壮观!有時间也要去一次!
是应该去一次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