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5-24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拍摄的好漂亮学习了!
谢谢好友的关注和支持!
欣赏好友精彩好拍摄!
色彩构图都很漂亮,欣赏学习!
精彩!学习!努力学习!
美丽的西藏.漂亮的拍摄!欣赏!那也应该上冰川去了!
落日 发表于 2012-5-25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西藏.漂亮的拍摄!欣赏!那也应该上冰川去了!
谢西藏站版主光临!此次去了林芝方向到然乌,再经羊湖卡诺拉冰川去日喀则,最后去纳木措。感受西藏的独特大美风光!
这地方真美,我和非山也到过,没拍出什么好片,大哥拍的好!
欣赏学习
318中国最美丽的国道
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