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乌湖风光
然乌湖风光
美丽的西藏.漂亮的拍摄!首席欣赏!
欣赏
好风光,拍摄的好漂亮:victory:学习了!:handshake
好片。色彩构图都很到位。非常欣赏。
哪时到西藏去了,拍不少的片子吧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5-24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。色彩构图都很到位。非常欣赏。
谢谢鼓励,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4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时到西藏去了,拍不少的片子吧!
去了半个月,才回来两天。谢吴版关心!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5-24 20:51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然乌湖风光
谢谢大家的关注和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