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4 21:43:16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5-24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喜欢这种古朴的历史韵味,好!

谢谢!有时间来我们这里看看吧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24 22:28:19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4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有时间来我们这里看看吧!

我也要到来看看------古城翘街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5 10:09:03

天天看都行!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翘街古巷、古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