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老民居建筑,古朴典雅,:handshake非常喜欢这类的作品,拍的很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:D雨后的翘街就是不一样!漂亮!
张张精彩
好地方,好拍摄,好纪实,欣赏学习。
雨中的古镇另有一番韵味,欣赏支持朋友!
三十一郎 发表于 2012-5-23 1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很有味道的拍摄!
谢谢!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23 1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霞同志来一串!
一定很好吃!
上野樱花 发表于 2012-5-23 1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古老民居建筑,古朴典雅,非常喜欢这类的作品,拍的很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!有时间也来走走啊!:handshake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5-23 1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后的翘街就是不一样!漂亮!
那是在下雨中拍的呢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5-23 14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张张精彩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