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5-23 1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佳作。
谢谢你的鼓励!
腊汉 发表于 2012-5-23 1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5-23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谢谢夸奖了!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23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石板小巷,飘逸的屋檐,还有各色雨伞,江南雨中风韵悠扬,这种天气拍摄的这样好,佩服!喜欢这拍摄
谢谢的夸奖!爱好就没什么的!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5-24 0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巷”有古的韵味,不错!
谢谢!:handshake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5-24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下着大雨去拍的!就是想感觉一下雨天的情调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24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前辈好纪实分享支持
谢谢!
吴版开了个好头,可以组织一次以翘街文化为主题的拍摄活动。欣赏吴版佳作!
非常喜欢这种古朴的历史韵味,好!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24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吴版开了个好头,可以组织一次以翘街文化为主题的拍摄活动。欣赏吴版佳作!
你的提议很好,那天你们进城时,可以做一次这样的采风!让大家相互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