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4 13:08:59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5-23 1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佳作。

谢谢你的鼓励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4 13:09:21

腊汉 发表于 2012-5-23 1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4 13:09:45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5-23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
谢谢夸奖了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4 13:10:49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23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石板小巷,飘逸的屋檐,还有各色雨伞,江南雨中风韵悠扬,这种天气拍摄的这样好,佩服!喜欢这拍摄

谢谢的夸奖!爱好就没什么的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4 13:11:15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5-24 0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巷”有古的韵味,不错!

谢谢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4 13:12:27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5-24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下着大雨去拍的!就是想感觉一下雨天的情调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4 13:12:44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24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前辈好纪实分享支持

谢谢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24 13:28:36

吴版开了个好头,可以组织一次以翘街文化为主题的拍摄活动。欣赏吴版佳作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5-24 20:09:01

非常喜欢这种古朴的历史韵味,好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4 21:42:44
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24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吴版开了个好头,可以组织一次以翘街文化为主题的拍摄活动。欣赏吴版佳作!

你的提议很好,那天你们进城时,可以做一次这样的采风!让大家相互学习!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翘街古巷、古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