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19 16:45:54
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6-19 16:58:29

拍摄很棒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6-19 17:00:56

好拍摄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9 17:01:52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5-22 0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晨走进-------水街

清晨拍摄,细节保留得非常好!学习了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6-19 17:02:05

很具特色水街!欣赏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2-6-19 17:08:29

精彩,学习了。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6-19 17:11:45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6-19 17:13:51

精彩画面,光影构图俱佳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6-19 17:24:45

取景、构图不错!好拍摄!欣赏支持

聚芬 发表于 2012-6-19 17:27:34

构图严谨,色彩和谐。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清晨走进-------水街(横片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