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13 10:04:37

火棘 发表于 2012-5-23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通透,构图经典,色彩纯正,欣赏学习好友一组清新靓丽的佳片。

感谢好友老师支持分享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6-13 15:43:37

好拍。好像人少点啊,有几个人点缀一下就更好了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14 08:43:01

回版主:拍摄时没有见到人(只见到两位保安)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18 06:30:13

水街,让人过目难忘,留恋往返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18 17:09:52

谢谢好友老师鼓励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19 16:12:10
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19 16:17:58

好片,亮度有细节,暗部有层次。欣赏好友的拍摄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6-19 16:18:24

端庄、清晰、构图美,十分欣赏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19 16:19:07

详尽记录了水城风情,欣赏佳作。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6-19 16:37:37
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清晨走进-------水街(横片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