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21 22:23:23

谢谢版主:handshake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6-23 04:06:25



再次欣赏加贝风老师的精彩拍摄!
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6-25 13:25:16

漂亮
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2-7-3 14:46:15

:victory::victory:

深清 发表于 2012-7-5 08:54:18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9 21:05:30

老师好友晚上好!谢谢支持。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18 22:23:37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18 0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街,让人过目难忘,留恋往返
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19 19:28:11

拍得漂亮,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19 19:28:19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19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

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1 13:25:37

谢谢版主老师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清晨走进-------水街(横片版)